知非

啦啦啦(ฅ>ω<*ฅ)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╮(╯▽╰)╭

青梅竹马

很喜欢眠鸢这一对,原著结局太虐了,所以自己写了一个现代的眠鸢故事,给了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。


  

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,文笔渣,不喜勿喷,望不嫌弃,见谅(ฅ>ω<*ฅ)


  

顺便带入了几句这几天看到的虐心的句子。


  

 




  

 正文


  

 


  

小学:


  

虞母:鸢儿,叫哥哥。


  

只是一眼,她在还不懂什么是爱的年纪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了他。


  

虞紫鸢:哥……哥。


  

彼时的她,还会在家长面前做好乖宝宝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初中:


  

虞紫鸢:喂,江枫眠我们一路,你为什么等我?


  

此时的她,早已将与她一起当成一种习惯。


  

如此天真,如此单纯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高中:


  

虞紫鸢:江枫眠,那个,我问你个问题。


  

少女的羞怯第一次出现在她的身上。


  

终究还是没有问出那个问题,你为什么对所有人,都是那么好?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大学:


  

虞紫鸢:喂,江枫眠,我好像喜欢你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虞紫鸢:喂,江枫眠,我真的喜欢你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虞紫鸢:江枫眠,我很认真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


  

……


  

虞紫鸢:阿眠,我爱你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猫的第十次,是死亡。


  

鱼的第八秒,是忘记。


  

我的第几次失望,才是不爱你?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毕业:


  

虞紫鸢:我要出国了,没有告诉他。


  

也许是她不够优秀,她回来之前,一定会让自己足够优秀,优秀到配得上他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也许真正的分离,终究还是悄无声息的吧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小学:


  

江母:枫眠,鸢儿妹妹好不好看?


  

江枫眠:妹妹,好看。


  

短短的几个字,让乖巧的小男生红了脸。


  

那时的他还不懂得,这就是一见钟情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初中:


  

江枫眠:我有事。


  

看起来疏离礼貌,像是不情愿的外表。


  

其实每次都不敢在家门口等她,而是在校门口静静地等待偶遇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高中:


  

江枫眠:为什么?她总是和男生打成一片!


  

他其实比她想象中的还要早,就已经爱上了她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大学:


  

他藏在心底最深的女孩,像他表白了。


  

江枫眠:我……


  

他终于明白了,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,遇上了自己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,语言是那么的苍白无力。


  

他怎么舍得,让那么好的她,和他一起受苦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毕业:


  

她走了,没有告诉他,可怎么可能瞒得住他。


  

她哭了,哭的很伤心,在舍不得什么?


  

……


  

他一定会在她回来前,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,保她一世无忧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如果还有机会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最后:


  

虞紫鸢:江枫眠!我回来了!现在,我足够优秀了,配的上你了吧。


  

江枫眠:阿鸢,也许晚了,但是,你可不可以,把你的余生托付给我?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小剧场:


  

鸢:江枫眠,咱闺女叫什么名呀?


  

眠:江喜喜?


  

鸢:……


  

……


  

鸢:江枫眠,儿子你觉得叫什么名比较好?


  

眠:江乐乐,阿鸢觉得怎么样?


  

鸢:……算了,你以后还是不要起名字了。


  

眠:……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